掃瞄0006.jpg

YA~~~我是阿文!!不熟的都叫我達爾文!!既然我們那麼熟...就...還是叫我阿文吧。啊哈哈哈哈哈!

但我今天不是來交朋友的(狀態顯示為 推眼鏡),我是為了科博館達爾文特展做街頭訪問啦~


今天阿文來到恆春西門旁的洗腳七號、剛好遇到正在騎車要去跟國寶帽伯學南胡的阿加先生訪問。

阿文:阿加先生您好!請問您對於台中科博館正在展出”達爾文特展”這件事有何感想?會很興奮嗎?

機車南胡人.jpg 

阿加:哪呢?!已經開始了??? (狀態顯示為 驚訝到掉下巴)

阿文:沒錯,與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合作,六月十九日就開始在科博館展出。不過你為何講話會混入日文呢?

阿加:因為瓦搭洗剛跟日本歌手”忠孝介”巡迴演唱回來,所以講話會帶有日本口音,我跟回台灣還不知道已經展出的這個消息,我之前就叫油子幫我注意這個活動了,聽說會展出許多珍貴的館藏與手稿,以及搭乘小獵犬號探尋新物種的傳奇旅程說明,我超想看的。還以為日本人比較謹慎會幫我記得,請問科博館都開到幾點啊?

阿文:每週二至週日9:00-17:00,每週一休館

阿加:那現在還來得及,阿文!跟我走,或是你留下來”(狀態顯示為 阿加話說完沒等阿文上車、就灌下油門騎走)

阿文嗯…啊…因為阿加先生騎車走了,那我們今天的街頭訪問就到此。但這裡不是恆春嗎?你是要騎到哪去啊啊啊…但更令人疑惑的是帽伯明明彈的是月琴,阿加你背二胡是要學什麼?

(狀態顯示為 本篇完 )


同場加映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首部曲-恆春阿加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二部曲-投手阿民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三部曲-拳皇阿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win200y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