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64.jpg  

YA~~~我是阿文!!不熟的都叫我達爾文!!既然我們那麼熟...就...還是叫我阿文吧。啊哈哈哈哈哈!

但我今天不是來看球賽的(狀態顯示為 打暗號),我是為了科博館特展做街頭訪問啦~

在我身邊接受訪問的是米國大檸檬養雞隊的台灣之光-阿民,阿民先生,可以開始訪問了嗎?

阿民:不好意思,因為我現在正跟藍腳鳥隊比賽中,我可以一邊投球一邊接受訪問嗎?(阿民一邊受訪還一邊與捕手確認投球得暗號)

阿文:當然可以!那阿民先生,請問你對於台中科博館正在展出”達爾文特展”這件事有何感想?

阿民:What?!!! Are you kidding?

阿文沒有開玩笑、係金ㄟ!而且這次特展是達爾文兩百歲與物種原始出版一百五十週年的雙重紀念特展喔。

阿民:你確定是有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巴拉加哥群島生態造景、重現唐屋研究室與馬匹演進過程骨骼標本的那個"達爾文特展"嗎?

阿文Yes! We can!! 除了你說的以外,還有大量手稿與書信內容,與各種奇珍動物演進證據的標本。這一次展覽的豐富程度連達爾文本人都感動了。(狀態顯示為 含淚握拳)


阿民:喔!我的手臂受傷了,這下子有理由與假期可以回台灣帶老婆小孩去看達爾文特展了。
(狀態顯示為 阿民從皮帶處伸手掏出一把大型修車鈑手,往自己的右手敲下去,現場所有從事修車的工人都為這情景站立鼓掌,阿民在球隊醫護人員的陪伴下,似笑似哭的走出球場

掃瞄0006.jpg 

阿文:哇~阿民真是男子漢,居然為了看達爾文特展而弄傷手臂,不…是為認真比賽而傷到手臂。Rock~~~!!但是啊...各位小朋友也要記得暑假活動要注意安全,否則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受傷。所以叫把拔馬麻帶你們來看達爾文特展,絕對不會有任何運動傷害產生喔。

(狀態顯示為 本篇完)


同場加映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首部曲-恆春阿加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二部曲-投手阿民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三部曲-拳皇阿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win200y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