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龍.jpg 

YA~~~我是阿文!!不熟的都叫我達爾文!!既然我們那麼熟...就...還是叫我阿文吧。啊哈哈哈哈哈!

但我今天不是來拍電影的(狀態顯示為 勿忘影中人之七字手勢),我是為了科博館達爾文特展做街頭訪問啦~

我正在拍攝著名功夫片-屎王遊戲的現場訪問武打巨星-阿龍,請問阿龍,你覺得達爾文提出演化論對你有何影響?

阿龍:啊喳~~~這個問題非常好!我為了研究出最強的武術,於是我看了達爾文的演化論,試著將各種武術截長補短,演化出攻速極快的接拳道。而且我還將吃過一次的士林香腸,加入瀨尿蝦與牛丸,演化成媲美"含笑半步顛"般方便實用,餓了還可以當食物的武器-雙截棍(誤),可以說沒有演化論,就沒有我這一代巨星-阿龍了。

阿文:那阿龍先生,請問你對於台中科博館正在展出”達爾文特展”這件事有何感想?

阿龍:啊嗚~~~不會吧?告訴你!我書念的不多,你可千萬別騙我!

阿文:是真的,特展到十月十一日,錯過就要再等兩百年。

阿龍:啊塔~~~因為我書念得不多,好不容易才有中文解說與專人導覽,又是美國自然史博物館館藏來著,一定要看啊!讓我快點拍完這場戲先去看吧!霍~~~

掃瞄0006.jpg 

阿文:哇!原來演化論也跟武打巨星阿龍有關係唷,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學說呢。最後還有一點時間,讓我為本展工商服務一下,台灣科博館展出的達爾文特展,裡面有我從小到大的韻事敘述與研究成果,還可以近距離觀賞許多奇珍標本與物種演化的示意模型。也許兩百年前你對我一點都不熟習,但兩百年後你認識我絕對還不遲。

記得來看我的展覽,因為來看達爾文特展,也是一種 Rock & Roll 的 Style!千萬要來看唷,不來我就哭給你看~Rock!

(狀態顯示為 本篇完)


同場加映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首部曲-恆春阿加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二部曲-投手阿民

達爾文特展突擊訪問三部曲-拳皇阿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win200y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